青木香

【江周】Lieblingsmensch-5(下)

上回说到, 江波涛是冰糖雪梨做的。

于是就要同类相残。


江波涛拿起旁边的勺子,舀起一勺雪梨汁送进嘴里,雪梨清凉的口感抚慰了燥热的肺,清甜的冰糖则顺服了因剧烈咳嗽而略微受伤的喉管,喝下去服帖了许多。

 

食堂阿姨心疼他,从早上知道他感冒了就开始炖,雪梨几乎已经全部化了。雪梨本来脆生,带着沙沙的口感,清爽但是只是微甜。现在吸饱了汤汁,非常柔软,还有浓郁的甜味。

 

江波涛吃得很快,有可能是饿着了,毕竟是睡了一天。

 

周泽楷搬了凳子坐在床边,看着他吃。

 

江波涛吃了会儿,抬头看他:“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关于我的?”

 

周泽楷没说话,翻来覆去看自己的手。

 

“不说也没关系,我都知道。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重要的。”

 

周泽楷猛的抬头看他。

 

江波涛靠在床头抱着保温瓶,眼神里是一片温柔的海,周泽楷感觉要溺死。

 

“最近战队忙,一直没有跟小周约会。等我病好了,我们腾出几天,做些情侣该做的事?”

 

他说这话的时候,故意降低声音,带上磁性,抛了个眼神。

 

周泽楷懂他的意思。

 

 

 

他点了点头,轻微到几乎看不出来。

 

 

 

江波涛的呼吸断了一瞬。

 

“那就约好了哦,小周。等我病好之后,我们,可要好好的交流交流呢。”

 

江波涛挑眉,语调上扬,勾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眼不眨地盯着周泽楷脸红。

 

“至于现在,”他回归正常声线,“不要传染了。我再休息一晚上,明天就可以正常训练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拿过保温杯乖乖洗去了。

 

耳朵还是红的呢,真可爱。

 

江波涛想着刚才的对话,眉眼弯弯。好好养病吧。他又钻进被子里捂好,一副又打算睡了的表现。

 

 

第二天,江波涛果然出了房间。

 

“小周早上好。”

 

江波涛在食堂看见周泽楷的时候已经快吃完了。他招手让周泽楷坐过来。

 

昨日睡得实在是多,今天起得特别早。肚子里只有一碗甜汤,江波涛受不住饿静悄悄溜出来杀进食堂。

 

周泽楷醒来发现对面的床空了,只得一个人来了餐厅。

 

 

 

“轮回还是少不了我这个副队。”

训练前的例行讲话,江波涛以一句玩笑话开头,轮回众人大力点头,恨不得他再也不翘班。

 

周泽楷也跟着用力点头,眼神亮亮地看着他。

 

他笑了,朝着周泽楷的方向眨了眨眼。

 

所有人都注意到了,视线转向周泽楷。

 

“知道你们在一起了,能不能不当众秀恩爱啊。”

吕泊远捂住额头高叹。

 

“这可不行,男朋友这么帅都不能秀,那生活多没意思,是吧?”

 

他向周泽楷抛了个媚眼,得瑟得恨不得摇起尾巴。

 

周泽楷脸上带着遮掩不住的笑意,给他飞了个吻。

 

“小周也说是呢,那就不好意思了,受着吧。”

 

无视哀嚎声,江波涛走过去虚搂住周泽楷的肩膀:“训练要开始了,回位子吧。”

 

 

“呵呵。”亲手促成(?)这段姻缘的方明华冷笑一声,深藏功与名。

 

 

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切题啊:四千字里,周泽楷就说了两个字。

两个字。

个字。

字。

 

开始。

 

完了。

-----------------------

大家好,我是青木香。

因为是电脑端重度使用者,请看到的小伙伴点一下最开头“上回”两字,看一下能否正确到上一篇,评论或者私聊告诉我一下w

谢谢大家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