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王喻点文]意外-完(校园/ABO)

上篇说到,王喻黄三人约了坐咖啡店。

 

不管过程如何,最后王喻黄三人坐在了咖啡店里。

可以说是十分暴笑了。王杰希对于自己做了什么一清二楚。但是他不说。 
 喻文州大概猜到他做了什么,但是他觉得很有意思,值得深交。 
 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了,十分波动,很想打人。

“听少天说……我们相爱了?”喻文州端起咖啡抿了一口。 
“额……我可以解释,不过我希望这是真的。”王杰希交叉着双手,十分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诉求。 
“什么乱七八糟的说了不是真的就不是真的还希望,哼我们文州才不会看上你这样的人,大小眼还是生物系的谁知道你们实验室死了多少小白鼠了肯定鬼气森森吧哪有我们文州追求宇宙真理那么高大上还那么帅气那么多A都追他要不是我黄少聪明伶俐早就被拐走了好吗……” 
 “少天。”喻文州手一挥打断了黄少天的话。“王杰希可不怕鬼神之说,毕竟可是有魔法傍身的人。” 
这话并没有很安慰王杰希。相反,他觉得自己被黑了。

这可以说是十分尴尬了。王杰希思考要怎么回答。于是他说: 
”如果我有魔法,我们已经是恋人了。” 
喻文州笑了。撩得不行啊,这题不给分。

王杰希也端起红茶喝了一口,耳朵有点发红。他挠了挠鼻子,想要补充说明一下:“额,我可以解释。我不是想说如果我没有魔法我们就不是恋人了,而是说……” 
喻文州打断了他。“我懂。”

不你什么都不懂。王杰希想。不然你发情期干嘛不叫我。

喻文州可能知道王杰希在想什么,也有可能不知道。于是他说,“王杰希,你……是在追我吗?“ 
 ”是。“ 
 ”好。“ 
 ”所以……“ 
 ”先看看。“ 
 ”好。“

故事到这里,开始了日常的套路。喻文州和王杰希开始一起出现在各个场景。电磁学或者生物学的教室、食堂、宿舍楼下。两个人肩并肩走路,背着自己的包交谈,还会忍不住笑起来。两位都是平时十分和善的人物,自然认识的人也极多。走在路上,回头率十分的高,而又会被视线影响慢慢回归交谈。周而复始。

至于对于这个发展有些担心而又急躁的黄少天,最近因为快挂了数论迷迷糊糊整天泡图书馆,虽然各类消息语音没停过,但是真人倒是很久没有出现了。

咳咳,让我们偷偷地跟在又开始日常散步的王喻后面,偷听一下他们讲些什么。大不了就被瞪嘛,扛得住【点头】。

好的听不清

喻文州抱着书,包倒是扁扁的。他挺着背,十分自信而且淡定。王杰希则是背了个很重的包,压得他微微弯腰。他手插兜,侧过去跟喻文州说话。

嗯好的他伸出了手。 
 他试图绕到喻文州的背后去。 
 他试图搭喻文州的肩膀。 
 好的喻文州避开了。 
 好的,本回合,王杰希输。

来日方长啊,眼儿。

嗯我们再次观察一下,希望他们没有发现我们。 
 王杰希凑近了一点! 
 好!喻文州没有避开! 
 好的!这一局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好的!到了…… 
本回合,王杰希,还是输。

可以说是十分尴尬了。 
 好的他们发现我们了,摄像师,撤。 
摄像留在王杰希的回眸一笑中,然后就是没命的狂奔造成的抖动 
 完了完了学霸不保佑我了要挂了要挂了 
 可以从抖动的镜头中听到青木香的哀嚎。

过了大半个月。 
 现在是喻文州的发情期。 
 理所当然我们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 
 我们可以知道的是,王杰希也请假了。 
hmmm这代表了什么。青木香决定准备新婚礼物去了。

王杰希跟校医院关系搞得十分好,给他们俩准备了硕大的单间,里面家具洗浴一应俱全,完全装扮成家的样子,沙发地毯餐桌流理台一应俱全,到处都裹上了毛茸茸的布防止撞伤,里里外外塞满了不该出现在学校的情趣用品。

喻文州带着个行李包进门,忍不住啧啧感叹,“跟隔离间那监狱氛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王杰希跟在他后面关门,“那当然,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次,肯定要认真准备。” 
喻文州环顾了一下四周,从床头柜精准地摸出药丸:“都准备到这程度了,你确定是校医院做的?”他回头看王杰希。 
 王杰希沉默两秒,“具体就不要问了。”他把门锁上,放下行李。“之后一个礼拜,我们就要在这里过了。” 
 “嗯。” 
 “感受如何?紧张吗?” 
 “还好。毕竟是跟你嘛。” 
王杰希扔下包,搂上喻文州的腰。喻文州没动,往王杰希那里稍微靠了靠。

阳光照在他们的身上,十分宁静。喻文州看着夕阳发呆,忍不住拉上了窗帘。 
“还是拉着窗帘好了。” 
 “好,都依你。”

夕阳的余辉透过半开的窗帘,落在床边。 
 夜,还长。

END

 

---------------------------------

大家好,我是青木香。

是的,这是刚写完的部分,十分新鲜。

虽然没有肉。么么哒。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