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王喻点文]意外-2(校园/ABO)

上篇说到,王杰希暗恋美人被发现,反被调戏。喻文州发情期被隔离,进去前给王发了信息。


王杰希看那条消息已经很久了。自从喻文州突然间给他这个非本系的人发消息让他代作业的时候,他就已经意识到了一些很不一样的感觉。

他喜欢我吧。 
他一定喜欢我吧。 
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喜欢我吧。 
不然怎么发情期都要跟我说一下。

哼,干嘛还进隔离间,索性就到我这儿来不就好了嘛,我来解决呀。

发情期的喻文州……

(咳咳,口水擦一下,流出来了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发来的短短一行信息,眼神变幻许多次,最后还是没忍住,原地三连蹦。旁边的室友从床上弹起来,看了一眼半疯的王杰希,重新躺下去玩手机了。

王杰希出门了。接下来的几天,生物系的大师兄准时出现在各类电磁相关课程,光明正大坐在小教室里,听着自己一字不懂的方程式。

黄少天果不其然抓到了王杰希。虽然王杰希几乎没对外人说过自己要追喻文州,不过在黄少天偶尔玩喻文州手机的时候,还是不出意外看到了王杰希的名字。

两个Alpha相见分外眼红,黄少天试图通过先攻占得优势,结果被王杰希的大小眼瞪了回来。

(我是粉,真的

他们进行了一番严肃正经的谈话。黄·青梅竹马被大小眼看上了十分忧愁·话痨·少天,以及王·喻文州一定喜欢我我们是两情相悦的·大小眼·杰希,展望了喻·我怎么不知道你们这么多戏·发情期暂时退场中·文州的未来,最后达成了和谐的共识。

一定是上辈子有什么仇,不然怎么会不对眼到这个地步。觉得黄少天应该去修语文而不是数学的王杰希认真地想。 
觉得生物系的都是残暴的虐待者不然怎么好意思对动物下手的动物爱好者黄少天也这么想。于是他决定靠着自己的青梅竹马关系试图劝回喻文州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苦恋一只A换个人好好过日子,隔壁江波涛就挺不错的,是个好人。

是的,黄少天已经相信了王杰希与喻文州是互相相爱的。虽然王杰希并没有具体举例。

虽然他可能会反应过来,但是在目前他还是对这件事深信不疑的。

王杰希,计划通

在喻文州正常回去上课的时候,他发现世界都不同了。 
主要为,黄少天试图说服他不要跟王杰希好,但是他觉得自己没跟王杰希好。 
黄少天喋喋不休喻文州如何如何,都是喻文州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

可以说是十分刺激了。喻文州想。

他决定去找一次王杰希,澄清一下这一切。黄少天一定要去,于是就带着他去了。

王杰希迟了一阵子才回,并且表示自己非常乐意与美人相约。

噫,是本人吗。

不管过程如何,最后王喻黄三人坐在了咖啡店里。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之前真的太忙了没有写ww

今天抽空写了一点,就赶紧发上来了

照旧希望能评论小红心小蓝手ww催更也行的qwq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