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Lieblingsmensch-14(上)

Aber mehr als 5 Minuten kannich dir nicht böse sein.

但是最多只需要五分钟我就无法再对你生气。

 

因为小事情,江周二人有了些误会。

江波涛忙着给周泽楷准备惊喜,无心关注周泽楷的内心健康。而周泽楷,也不想主动去提出这件事。

可能是希望江波涛能看出来吧。 

江波涛可能注意到了吧,也可能没有。这不是重点。

反正他没有做出任何改变。

 

以上为上章概括。

 

 

那个跟肖时钦讨论到不惜让周泽楷心生嫌隙的方案终于好了。江波涛打算给周泽楷一个惊喜。

五一终于到了。没有被男朋友约的周泽楷打算在房间里以睡觉为主线度过这个假期。

顺便在心里不断抱怨自己男朋友兼室友的突然变心。

 

四月三十号下午,训练稍稍提前放了。可能是为了提前欢迎假期的到来吧。

并不打算旅游的轮回一众人决定在会议室打打桌游,打发一下时间。

但是江波涛说自己有事情,训练一结束就走了。

 

周泽楷没跟着去。

他也不知道。

 

轮回众并没有在意,周泽楷也参加了游戏。狼人杀之类的,没有江波涛静悄悄虐菜真是太好了。

 

周泽楷可不是这样想。

 

马上要放假了,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他怎么没有约我出去玩。

他怎么有事都不跟我说了。

我们以前说好的,有事情对对方说。

他是不是变了。

 

被问起假期安排的周泽楷回忆了一下自己干净如水的手帐,诚实地说没有。

 

“没有?副队没有约你出去玩吗?”孙翔没经脑子立刻反驳。

 

周泽楷不是很想说话。

 

“副队最近还挺忙的,好像在准备什么。”杜明偷偷跟吕泊远咬耳朵。

 

周泽楷恨自己耳朵为什么这么尖。

 

“实在没事的话,要不要回去看一下父母呢?小周是本地的吧。”方明华打了圆场。

 

周泽楷不想继续这个话题,点头表示同意之后就借口离开了。

 

 

还是去看父母吧。反正近。

 

“楷楷假期回家吗?妈妈想你了。”

 

看到消息的周泽楷回了个“好”。

 

他也没想为什么平时都想着出去玩的父母为什么会在只有三天的假期里让他回家。

 

 

 

五月一号。劳动节。

 

放假三天。

 

魔都各个地方瞬间挤满了出来玩的大孩子小孩子。

 

周泽楷醒来,发现已经是中午了。江波涛的床上非常干净,人已经走了多时。

 

 

周泽楷看了阵他那半边,默默起身准备回家。

 

现在倒是方便,坐个地铁什么的也就回去了。周泽楷想了想,还是去超市买了个坚果大礼包提过去。

 

 

回了家照样是父母熟悉的关心,周泽楷放松了下来,也诚心地希望他们不会问到自己跟江波涛怎么样了的问题。

 

 

在他也不确定自己那个男朋友还属不属于自己的情况下,更是不希望被问到。

 

 

怎么可能。

 

 

周母做了一桌子菜,都是周泽楷最爱的家常味,糖不要钱版的。

 

红烧肉、走油蹄髈,配上清炒的大白菜和土豆丝,再加上豆腐羹。

 

周泽楷从小吃到大的口味,最怀念的口味。

 

周泽楷刚夹了块红烧肉张嘴想吃,周母就问他对象怎么样。

 

不想说。

 

周母反倒是一点都没在意,继续给周泽楷加了一筷子菜,继续吃饭。

 

“你跟小江怎么样啦?”

 

“还行。”

 

“人家可是很上心你的,别这么说。”

 

“哦。”

 

“前两天他还特地来看我们俩老的呢。”周母想起,忍不住捂着嘴笑了起来。

 

“是吗。”周泽楷抬头,表示了关心。

 

“是啊,我跟你说,小江人真是挺好,我们家楷楷眼光真不错。不说了,不说了,吃饭。”

 

“嗯。”

 

周泽楷低头扒饭。

 

 

 

等等。

 

刚刚妈妈说了什么?

 

信息量有点大。

 

江来看过他们。说明他知道这里的地址。

哦对我带他来过。

这不是我家吗?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还以为自己是主角。

 

 

周泽楷眉头皱得更紧了,但是他什么都没说。

 

吃完了饭,周泽楷帮着收拾碗筷。

 

“楷楷放着吧,让你爸来帮我收拾。”周母说着,端了碗就进了厨房。

 

周泽楷只得乖乖放下碗,搓了搓手,不知道该做点什么。

 

正好这时候门铃响了。

 

“喂,快递。下来拿一下吧。”

 

“快递。”周泽楷冲厨房喊了声,拿了钥匙就下楼了。

 

快递员递过单子,他看着上面清楚地写着自己的名字,不由得有些奇怪。

 

谁知道我会在这儿?

 

周泽楷拆了快递。

 

里面是一个无浪的手办。

 

周泽楷不用拆开就知道,是那款春节节日版。当初他想要,结果不知道联盟什么意思,无浪存货极少,他就没买到。

 

没想到有人给他寄了一个。

 

想着不知道是谁的周泽楷发现最底下附了张卡片。

 

他捡起那张画着一枪穿云和无浪Q版的卡片,翻到了反面。

 

下楼,到小区门口来。

——♥

 ----------------------------------------

是的,我还是青木香。

接下来就是江波涛联系各种人各种花式试图给楷楷创造惊喜的更新了。

想不想日更!

不想!

好吧那就不日更了。谢谢大家。

评论(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