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Lieblingsmensch-3(下)

上回说到,江波涛随地撩人,周泽楷吃醋,广告进度受到影响。


火锅总是值得庆贺的食物。经理打电话定了家新开的酸菜鱼馆,自顾自念叨着用鱼汤底涮蔬菜有多好吃。

 

周泽楷江波涛并排坐在后座,沉默着。

 

“怎么了小周,刚才看你不太开心。”江波涛先开了口。

 

“嗯。你。”周泽楷剐了眼江波涛。

 

“那个助理?他非拉着我抱怨中环,停不住啊。不过那位置特别好,小周很帅,特别高冷,特别显腿长。”江波涛竖了个大拇指,眼神特别真诚。

 

“不。下午。”周泽楷眼神飘忽。

 

“那时候看你要撞到扶了你一下,不痛吧?”江波涛挠了挠头,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

 

“没……”周泽楷脸又烧了起来。

 

“小周可能没有注意到,我一直在偷看。”江波涛自己笑了两声,继续说。

 

周泽楷转过头,看他:

江波涛没注意到,接着说:

 

第一次你来接我,我就觉得你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高冷。后来更加了解你,慢慢觉得你更加可爱,也喜欢上了这样的你。

 

你挑食不吃胡萝卜,我来帮你吃;

你早上刚醒头发乱乱的,我来给你梳。

 

很高兴能参与你的生活,不知我可不可以以你男朋友的身份继续。

 

周泽楷一直没有说话。他放缓了呼吸,想要听到江波涛说了什么,想了什么。他想要知道他的内心,他的心情。

 

我知道说出来很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但是我还是想说。

 

今天等车的时候,我就想说了。但是你睡着了,我也就没说。

有种感觉,今天不说就晚了。

 

江波涛转过来,正视着周泽楷。周泽楷听着自己心脏血管的收缩,感觉理智也要随着血液流走了,感觉要飞起来了。

 

他……他喜欢我?难道……?他脑海中只剩下了这两句话。

 

 

 

我喜欢你,小周。

 

 

周泽楷大喘了一口气,感觉脸变烫,脑子晕晕的。这是被告白的副作用吗。他闭上眼睛。

 

这是自己一直在等待的那句话。

 

江波涛跟自己想的是一样的。

 

 

唇上有了微凉的触感,却只是轻微地碰触着。周泽楷眼睛偷偷睁开一条缝,不例外是江波涛的脸。他眼睑微颤,也很紧张。

 

是害怕我拒绝吗。

 

周泽楷闭上眼,将自己的唇向前送了送,两人的唇贴在一起。

 

我怎么会拒绝你呢,江。

 

 

江波涛的吻如同他一样,温和留有余地。但是一个不小心,也是会不由自主的。

周泽楷远离了丝许,张开嘴呼吸,唇依旧紧贴。他不想放开。

 

 

车停了下来,接着是拉手刹的声音。“到啦,今天就好好搓一顿。”经理打开车门走了出去。周泽楷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睁开眼赶紧跨了出去。

 

江波涛也跨出车,拍上车门之后绕到这一边:我们就算在一起了?

 

周泽楷没回头,声音跟着风吹过来:恩。

 

 

江波涛抬了抬嘴角,走上去松松搂住周泽楷的腰,两人步伐一致,都已经习惯了。

 

从很早之前就开始的偷偷观察对方并跟着改变自己,在这时候,才最终有了一个适合的名头。

 

情侣。

 

酸菜鱼就没有了。

不用谢我了。

 (字数:4086)

————————

对了,因为加入了深夜报社环节,所以变成晚上更新了。

祝好。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