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简介】抓阄神教人员一览表-青木香

【大名】青木香

【职务】普通人

【本体】草根_(:зゝ∠)_最近化灰了

【年龄】一年生植物,晒干了之后……不知道了

【个人说明】药粉,不定时精分,喜欢取外号,严重杂食党,多次安利即可获得同好一名_(:зゝ∠)_

【cp】汪

【爱好】音控,涂涂乐,喝茶

【特长】自我催眠,挥舞双臂

【病症】大写的拖延症,懒癌晚期

【武器】能够随身携带的各类小刀

【喜欢的东西】各种植物,人少的地方

【奇怪的嗜好】不上肉的作者都是在耍流氓,女装play

【喜欢做的事】在死线来临的时候摸鱼……还有三个小时报告截止还差五页仍旧刷着LOF

【喜欢吃的东西】大写的肉,喜剧,冷幽默

【现在混的圈】全职

【目前吃的最多的cp】江周,双鬼,莱瑟

【本命】眼儿,王杰西卡

【男票】江江看我!!水水!!

【安利区】量相!!ALL韩!!江喻!!三文鱼!!【挥舞双臂

【青木掏心窝】啥技能都想点,所以点了一堆一级的……没什么特别粉的,失去兴致特别快,有好桌面发我

【喜欢的动物】圆毛的,软软的

【近期的口头禅】我委婉点问吧;再提自杀

【近期参演作品】没得

【代言】只要活着,就够了。

【翻译】我活着不要担心请不要催更我会很紧张但是赖着不写的

【人设】等我有兴致之后给自己画个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