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Lieblingsmensch-10(下)

因为自动发布设不了超链接,麻烦诸位手动上回。

玩上嫁杀,江波涛抽到了周泽楷。


“杀了莫凡吧,他那拾荒太祸害大众。我夏休期开了个小号,不知道被捡了多少次,简直不是人。”

孙翔张口就是一串,估计是抓不到莫凡,特别委屈。

 

“上了罗辑,然后娶方明华吧。”

 

“诶为什么?我结婚了。”

 

无缘无故被娶了的方明华表示不解。

 

“因为,不想上你啊。”

 

孙翔嫌弃的眼神所有人都读出来了。

 

“哦。谢谢你啊。”

 

方明华干巴巴地回答。

 

 

杜明主动举手:“我要抽柔柔!不知道今天手气怎么样。”他朝天拜了拜,恨不得沐浴焚香祷告上天。

“这么多事,快抽。”

 

“荣耀女神保佑啊。”

 

说着,他拿了三张卡出来。

 

 

方士谦,莫凡,苏沐橙。

 

 

“没有柔柔……”杜明看着手里的三个名字怎么都不乐意。

 

“不错了,好赖苏沐橙女神技术也好,至少是个女的啊。”

 

杜明嘟囔:“娶了苏沐橙的话唐柔肯定不会理我了;方士谦?他不是去国外了吗;莫凡……他跟柔柔关系也不错……”

 

“决定了。”

 

“杀了方士谦,上了莫凡,娶苏沐橙。”

 

“哟你不是一直号称直男吗,怎么要上莫凡。”

 

“没办法,”杜明大声喊冤:“杀了莫凡我这辈子也别想着泡到柔柔;我也不能上苏沐橙,柔柔知道了不得跟我绝交;只能上莫凡了。我还是笔直笔直的,别看我。”

 

方明华放下手机:“刚才发给唐柔妹子了,你看看她有没有给你发消息。”

 

“什么?!你别害我!”

 

杜明三步两步冲向电脑桌,打开微信直接开始语音。

 

“柔柔啊,柔柔你听我说,这只是游戏你别当真,我真的对苏沐橙没什么想法。你要相信我啊!”

 

语调诚恳表情真挚,简直是认错的典范。

 

“算了,先别管他了,我们再来一局。这做得不太地道。”

 

“对啊,我也没发。”

方明华举起手机,上面的名字写着嫂子。

 

杜明抬起头:“你害我!现在柔柔在问,我我……我早知道就不招认了!”

 

方明华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你还是太年轻。”

 

杜明都快跪下了,欲哭无泪在那儿大喊,彪手速给唐柔发消息。

 

没人理他,江波涛推周泽楷:“小周你抽一回,说不定也能抽到我。”

 

周泽楷耳朵有些烧,他坐直了些,伸出手,想要抽到江波涛。

 

 

卢瀚文,王杰希,肖时钦。

 

 

其实吧,周泽楷是非洲人,手黑,刷脸不管用的那种。

 

(我也是_(:зゝ∠)_对不起楷楷)

 

 

“……”

周泽楷的嘴角耷拉下来,他不开心了。

居然要在江的面前选别人……

 

 

“没事的,你选吧,说什么我都不会生气的。”

 

江波涛拍他肩膀,声音与平时没有什么不同。

 

周泽楷有些放下心来,他静心思考自己的选择。

 

“杀……肖时钦,娶……王杰希,上……卢瀚文。”

 

“队长,你居然对未成年人下手。”

 

“不……不是。”

 

周泽楷想要解释,然而吴启开口快。

 

他继续念叨:“小卢才十四岁吧,你上了蓝雨的未来也不知道黄少会不会跟你拼命。”

 

周泽楷几次张嘴都没有插进话,急得脸都有些红了。

 

“诶队长,你杀肖队不会是因为……江波涛上了他?!”

 

吕泊远好像发现新大陆,叫起来,指着周泽楷。

 

 

“……嗯。”

 

周泽楷这时候倒是安静下来,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应了一声,低下头耳朵都一路烧到了脸上。

 

江波涛牵起他的手看他:“以后我可不能出轨啊,不得被小周弄死。”他开玩笑。

 

“江……”周泽楷也看他,又开始急了。

 

江要出轨?

你要抛弃我?

你忍心吗?

 

 

江波涛感受到了他从目光里传来的控诉。

 

“说着玩的,我怎么可能会不要小周呢,是吧。”

 

江波涛声音温和,慢慢传入周泽楷的心底。两人深情对望。

 

“队长吃醋,两人和好,皆大欢喜。”吕泊远总结。

 

杜明吴启敷衍鼓掌,又被秀恩爱了。

 

“好。”

 

               吕泊远转头挑眉无声问方明华。

 

               方明华竖了个大拇指,静悄悄按掉录像,藏起VCR。

 

 

江波涛手还舍不得放开:

“今天训练就到这儿吧,明天继续。”

 

“太好了!”

 

大家欢呼,把卡片之类的收拾了,离开了训练室。

 

“方哥,你的摄影机……”

 

“风太大听不清~”然后是狂奔远去的脚步声。

 

“……”这是江波涛的反应,不是一直待机的周泽楷。

 

夕阳从没拉好的窗帘里投进来,把两个人的影子映在地上。

 

影子越靠越近,最后贴在了一起。

 

 -------------------------------------------

青木香想要水水,然后抽了几十局终于出来了!差点就百合了!【耍赖

妈妈救命我的EXCEL有毒……抽肖时钦都抽得不想抽了

要不要打个抓阄神教的TAG呢……【然而没有打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