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无情节的生日贺

搞事!搞事!卡着最后时间赶得,地铁上没网吓死我了

周泽楷生日快到了,江波涛想尽办法给他过成为恋人之后的第一个生日。为了瞒着他,江波涛可谓是煞费苦心。两人平时总在一处,从早上江波涛去叫他起床,到晚上或是回宿舍或是一起回宿舍,训练吃饭都在一起。江波涛一边不想离开周泽楷太远,一边又想瞒着他,想的头都痛了。

周泽楷觉得江波涛有点奇怪。一边说着想跟自己一直在一起,在一起的时候却一直走神。难道是他这么快就厌倦了?明明还没有在一起多久。自己……在江的眼里究竟是怎么样的人,到手了就可以吊着,好像根本不怕自己会离开。

江波涛觉得周泽楷有点奇怪。明明是平时什么都依赖自己要跟自己一起做的人,现在却有时候找不到人。问问队员经理,又说他一个人在食堂吃饭或是去买水果。可能是想独立一点吧,江波涛欣慰地想。那自己就稍微放放手?别整天缠小周?正好也有时间准备惊喜。

周泽楷觉得江波涛不爱自己了。自己故意孤独一人做事情,可怜兮兮地跟人打交道,他却不来帮一下自己,平时发的消息一条不少,人倒是一直没出现。他一边想着,一边跟卖水果的大妈讨价还价。憋了半天,大妈还是不懂这小伙子想说什么。平时跟江波涛一起来都没有这么麻烦……好容易买了,回去的时候大妈还问候了一句那个和善的小伙子。哼,就他人缘好。

江波涛什么都没觉得。他发现周泽楷有点奇怪,但是他什么都没想,只是觉得小周可能以为今年不给他过生日,有点气。等他看到自己准备的惊喜就好啦,江波涛想。一定会很开心的。

生日这天终于到啦!江波涛前晚跟经理请了半天假,起了个大早,想着可以去叫醒自己最爱的小周然后度过美好的二人世界就兴奋。

他静悄悄开了周泽楷房间的门,打算在床边温柔地叫醒周泽楷。但是周泽楷已经起床了,坐在床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小周,生日快乐!江波涛靠近他,并且突然大声叫了出来。
周泽楷明显被吓到了。原来,生日已经到了啊。他并没有江波涛想象的那么开心,而是淡淡的。
怎么了小周,我知道我最近是对你差了些,但是这都是为了你的生日啊,让我们好好出去玩,我会一直对你好来赎罪的。江波涛坐在他身边,握住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说。
周泽楷并没有说话,他伸手抱住了江波涛,把头靠在他的肩上,闭上了眼睛。

后来,没人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江波涛定的餐厅打电话来也没有人接。这一天,成为了轮回历史之谜。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