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万圣节小故事【多CP】

西方传言,每到万圣节,逝去的魂灵将会重新回到人间,享用活人供奉的食物,并且跟他们一起狂欢,直至黎明,再拿着南瓜灯离开。

半夜写的,欢迎捉虫w

学校群魔乱舞目不忍视


#江周#

中世纪的集市上,被蒙住了眼的骑士跌跌撞撞,他身上轻甲互相碰撞发出清脆的碰撞声。路边狂欢的人被他打断都不太高兴想训斥几句,看到他的装束却又住了口。他挎着把剑,剑在他手不经意靠近的时候发出光芒。好容易到了街尾,周遭变得更加嘈杂,他摘下眼罩,转身对着后面袖手的风衣游侠道:“可以了吧,丢脸丢得差不多啦。”身着灰风衣的男人提着个南瓜灯走进,眼里映着温暖的烛光。他点了点头,骑士便箭步过来抱住那人,腰后的手指勾勒出风衣下劲瘦的腰肢。“还穿这个?”“不穿了,回去就脱了,小周别生气啦。”“嗯。”南瓜灯微弱的烛火照出在角落里相拥亲吻的一对。

 

#喻王#

魔道学者的门口放了一整锅糖果。不知怎么做的,糖果在锅里看着就是水样,一离开锅子立刻就凝结成各色图案。他也坐在门口,给来要糖果的小孩子一勺一勺地分糖。小孩子一批批地来了又走,糖果也渐渐变少。被暗绿色头发遮住的双眼,少有的是失落。“不给糖就捣蛋。”又是一双手送到了眼前。他习惯性地去舀糖果,却发现已经触到了底。“对不起,没有魔法糖了,普通的糖可以吗?”那双手伸了过来,抓住了他的手。熟悉的温度配上深蓝带闪光的指甲油,他意识到了是谁。抬起头,标志性的斗篷以及旁边兀自立着的法杖也证明了来人的身份。术士摇了摇头,声音温润低沉:“不要糖,要你。”他弯下腰,脸与魔道的脸靠得极近:“请问,在下能否有这个殊荣,请您共度一个美妙的夜晚?”魔道推开他,站起身,拿起自己的锅就回了屋子里。术士勾起嘴角,法杖随意轻点放下备好的新糖果,也进了屋子,锁上了门。据说,当天晚上魔道的房子里像是闹了鬼,整晚都不得清静,有人在外喊了主人也没人应。

【信我,开始的时候真的是王喻的】 


#韩张#

牧师在教堂门口发放十字架形状的小糖果。小孩子们抓了糖,像模像样说声“阿门”,转身便笑着跑了。牧师看着他们,绷着的脸也放松了些。“一定要在这寒风里站着?”教堂里传来一个极为低沉的男声。过了会儿,走出位拳法家,胳膊上搭着件白色的袍子。他给牧师披上。“这是习俗。”牧师扣着扣子,低头回答。“什么习俗,里头暖和,进来。”拳法家抱着胳膊回复。为了好活动那个,他常年穿得极少,衣服几乎漏风。牧师掏出个怀表看了眼时间,把他推进了教堂。桌上的十字架糖闪闪发光,配着零星的小雪更是显得圣洁。然而牧师无心观赏这番美景;他正坐在壁炉面前,捧着热可可,听拳法家给他讲大陆的趣闻。

 

#伞修#

兴欣平时就是家酒馆,聚集的人一直都很多。今天老板娘推出了南瓜味的酒,意外地受欢迎。酒保吸了口烟,“南瓜多难吃,装饰一下就得了嘛。”他吐出一口烟,恍惚间听到一个声音:“南瓜多好吃,你别不服气。“他又吐了一口,周围更加烟雾缭绕。”你……来了吗?“”来啦来啦,早知道阿修这么想我,我前两年就来了。“”来了……就好。“声音在最后断了。不知抽了多久的烟,几乎抽了一晚上。老板娘勒令他把烟掐了,烟雾慢慢散开,里面只有酒保一个人,和桌上的一本本子。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