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Lieblingsmensch-17(上)

Manchmal wiegt der Alltag schwer wie blei, doch sind wir zuzweit, scheint alles so leicht. 

有时候日子太过沉重,但是当我们两个一起的时候,一切都显得那么简单。

 

以前江波涛还挺喜欢睡觉的。不是懒,就是觉得,这样躺着,赖着,也挺好。

 

不需要面对那么多的是是非非。

 

后来江波涛不这么觉得了。

 

醒着有那么多事可以做,干嘛躺着不动。

 

比如说训练。

 

比如说看着男票训练。

 

之类的。

 

 

轮回一直是作为冠军预备队来的。它拿过冠军,更拥有着一批新生血液。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它可能都会维持现在的水准,成为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但是轮回内部可能不是这么想的。

 

具体表现为,每天训练拿冠军多累啊,不如打游戏。

 

做了职业选手之后发现自己没有那么爱打游戏。

 

小号普遍处于废人阶段,做任务大过打怪升级。

 

每天忙着谈恋爱和训练,没空打游戏。

 

 

当初霸图全员老将上场,就像是一场谢幕的时候,轮回内部还偷偷嘲笑了一下他们。

 

现在,轮回也快进入这个步骤了。

 

当初短时间换上了一大堆新人,现在这一大堆新人都变成了老人。

 

江波涛还好,周泽楷的打法非常要求精力。

 

一切需要精准定位以及微操的地方,对现在的他来说已经有些困难了。

 

在经历过长时间大量的手部运动之后,他的手,已经有些损耗了。

 

周泽楷自己最先发现了这件事。

 

训练的速度一点点下降,平时测手速的内容需要更多精力才能够保持成绩。

 

他看了看四周。

 

江波涛坐在他旁边,一如既往地是脑力活动者。魔剑士需要的准头相比于神枪手来说容忍度比较大,因此现在还看不出很大的改变。

 

方明华已经退居二线,现在是个新人牧师,有点畏畏缩缩的,但是功夫很扎实。

 

孙翔现在已经非常沉稳了。一叶之秋在他手里,那种一往无前的青春已经被沉淀过后老练的打法取代。

 

剩下的队员都并没有很大的退步。或者说,只是他没有注意到。

 

他跟江波涛谈了谈退役的事情。江波涛一开始极力反对他退役,但是后来细想想又觉得有点道理。

 

 

与其挣扎到最后遍体鳞伤,不如留一步路,让自己全身而退。

 

 

魔都人的精明完全体现在轮回身上。周泽楷以后的道路不只是打游戏,他还有很多很多可以做的事。

 

三个冠军在手了,够了。可以开始考虑之后的生活了。

 

江波涛拍了拍他的肩膀,“我打算再过一年再说,带带新人。你先走也不要紧,我给你铺后路。”

 

好。

 

他们去找了经理,经理一开始拍桌子反对放走摇钱树,后来被江波涛劝着劝着,也表示可以上报。

 

经过了一长串说服人以及走流程之类周泽楷不想回忆的事情,终于,轮回官方开了发布会宣布了这件事。

 

记者差点跳起来。好好的夏休期,本来除了预测明年以及转会都没什么大事可以休息,现在又得忙得脚打后脑勺。

 

你开心就好。

 

江波涛顺便宣布了自己明年也将退役的消息,记者都不知道该问些什么好。

 

这两人都走了,轮回接下来怎么办?

 

他早就准备好了官方答案。

 

“当初周队就是以新人身份接手了轮回。在后来的几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大换血。我第二个赛季也加入了轮回。而这个组合成功了。轮回现在也有三个冠军。我们自诩是创新的一支队伍。如果慢慢带新人也可以,但我们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我们继续成为冠军的争夺者。与其这样拖着,不如重新来过。就如当初周队一样,我们从训练营找出最有潜力的选手,让他带领出一只新的轮回。”

 

“神枪手不是中心又怎么样,只要轮回能拿冠军,我们并不介意。”

 

“破而后立,让新人作为主导,带领出一支新的轮回。”

 

“可能有人会说,轮回胆子太大了。但是我们说,正是胆子大,成就了现在的轮回。那么,我们为什么不继续做呢?”

 

“请大家给新人一定的时间,我将会尽力完成最好的过渡,来保证轮回的未来。”

 

江波涛的一席话说动了记者,记者都陷入了沉思。

 

他坐下,心里一笑:我们就是要退役,说什么都要退。


-----------------------------------------

然后变成退役后日常清水大概甜文。

之后就是私设了,关于他们退休之后的畅想各类迷之脑洞。

paro什么的。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