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Lieblingsmensch-7(1)

Und wird uns der Alltag hier zugrau, pack’ ich dich ein, wir sind dann mal raus!

 

在这里生活太过灰色,轻车简装,我们又一次出门。

 

魔都虽说生活非常方便,也非常发达,就是一点不好。

 

天太灰。

 

江波涛到这儿一年多,还没怎么见过蓝的天,偶尔见到恨不得拿手机拍下来。

 

季后赛结束,夏休期到了。这是两人确立关系后的第一个假期,理所当然应该第一次双人旅行。

 

七八月当然要避暑,两人想起了云南。

张佳乐上次到轮回比赛嫌弃这嫌弃那,冬天太冷夏天太热,空气不行还潮得没天理。说他以前在百花,四季如春温暖宜人万里无云,哪跟这里一样。

 

长假期刚开始,所有人如鸟兽散。职业选手这一楼宿舍,也就剩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

没有训练计划,周泽楷每天中午醒,然后就等着江波涛投喂,过着闲适的米虫生活。

江波涛倒是忙,打包、查攻略、跟百花联系、订酒店机票,还包了个司机,带他们找特色食物。

 

周泽楷这张脸可不仅仅是荣耀粉会关注。确定关系后江波涛更加严防死守,断绝任何爬墙可能。

 

不过周泽楷那张嘴,要是江波涛不给他递梯子,他这辈子都只能看着墙发呆了。

 

 

终于到了出行的那一天。两人拖着俩箱子,直接通过VIP上了飞机。

 

轮回从没亏待过他们,拍广告还给周泽楷分点,只有江波涛知道他卡里有多少钱。省钱小事,被认出来才是大事。几个小时的飞机,两人总不能裹得严严实实一动不动。

 

头等舱里,周泽楷翻看着江波涛做的行程安排,江波涛喝了杯果汁之后全程睡觉,生怕晕机。

 

 

到了云南,司机过来接机,送他们到酒店。

 

行程很松,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用来随便逛逛或者休息。

 

酒店定在古城里,到处走走就是与魔都不一样的景色。听着店铺里传来的纳西族传统乐曲,看着墙上的文字装饰,呼吸着高海拔的新鲜空气,比赛的紧张气氛都消散了。

 

“在S市还是太累了。整天训练,也没时间出来玩儿。前辈倒是没有说谎,这地方还真不错。”

 

周泽楷恩了一声,看着广场上的马。古镇总有的项目,骑马拍照,在广场里走一圈。魔都靠海,除了马场之外都见不到马。

 

周泽楷很喜欢小动物(其实马不太小),但是俱乐部明令禁止骑马这种危险的运动,一直没能如愿。

 

江波涛看了看他的眼神,叹气道:“你想去就去吧,我给你拍照。”

 

周泽楷一听就想往上蹦,被江波涛拦下来:“这可不行,得排队。我去买点小吃。”

 

牌子旁边排了几个女孩子,青春靓丽得让人眼前一亮。

 

周泽楷裹得严严实实排在她们后面,她们停止了说笑,警惕地小声交谈,还不时偷看两眼周泽楷。

江波涛在队伍里看到他一个人站在那儿,跟那一队女生隔着几步的距离,只能感叹。

 

穿成这样不行,不穿成这样也不行。

 

男朋友太高富帅,怕被路人带走,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

 

如果扮成女孩子……

 

一米八一的女孩子……江波涛感觉头又开始疼了。要是被认出来,后果不堪设想。

 

拍照的马只有一匹,周泽楷等得有点不耐烦。

 

江波涛买了两瓶酸奶赶紧回去。周泽楷吸着非常稠的酸奶,用眼神表达了我一个人好尴尬的心情。

 

江波涛熟读各大网站攻略有成果了。

“要不这样。咱们今天先回去,之后找个时间去拉市海,骑马上山游玩,骑好几个小时,人还少。”

 

周泽楷点了点头,离开了队伍。前面的姑娘松了口气,继续说笑。

 

“你们错过大事了。”江波涛心想,又随意买了些吃食,回了旅馆。

 

定的是双床房,最重要的是人少。这酒店大多都是团队游,早上风风火火集合晚上精疲力尽回来,与两人早睡晚起的风格完全不同,平时见不到人。

 

下午散步,逛逛园子也不用遮着掩着,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甚是愉快。


--------------------------------

这一篇可能会有点像旅行攻略。

不过氛围还是很轻松愉快的。

说到云南,双花铁定会客串的,不用担心。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