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Lieblingsmensch-3(上)

Selbst der Stau auf der A2, ist mit dir blitzschnell forbei.

哪怕是高速公路上的拥堵,有你同行,我仍旧感觉时间像闪电一样的过去。

 

作为全荣耀公认的帅脸,周泽楷经常会接到一些广告的单子。

虽然经理想跟他讨论接哪个,但是这个对话一开始非常令人绝望。

 

“小周你喜欢哪个啊,这季度你接一两个就够了。”

“……不。”周泽楷垂着眼睛。不想接广告,每次过去弄了一大堆化妆品,摄影师还老是不满意,来回一天就没了,有时候还不止一天。

“小周你说什么?”

摇头。

“是这个饮料的吗?”

摇头。

“是这个巧克力的?”

摇头。

“你直接点一个吧。”

摇头。

“那就这个洗发水的了,没有异议吧?”

摇头。

“又怎么了?!”

摇头。

“好,就这个了,小周你去训练吧。”经理一拍桌子。

周泽楷站起来,无声地走了出去。

经理头疼。他觉得自己好像欺负了周泽楷,但是好像自己才是被欺负的那个。

 

 

自从江波涛来了之后,就变成了经理与江波涛交流。经理表示,签下江波涛真的是做过的最划算的一笔买卖。性价比特高。

 

方便归方便,接下了之后也不是一帆风顺的。

 

S市别的都没什么问题,就是交通有点问题。

 

还是很严重的问题。

 

周泽楷与江波涛已经在中环上堵了四个小时了,丝毫没动静。

司机已经下车跟隔壁广告公司的司机打起了羽毛球,他们两个坐在后座。四个小时没有事情做,江波涛也沉默了。

 

周泽楷抬了抬腿,皱起了眉头。

 

“腿麻了?”点头。

“帮你揉揉吧。”江波涛拍了拍腿。

 

 

周泽楷又点头,头顶上没梳服帖的头发跟着抖了两下。他穿着T恤牛仔裤就出门了,头发好像也没有梳。

他转过来,靠在门上,缓慢而又痛苦地把自己没有知觉的腿搬上座位。

 

江波涛把水递给他,揉起了周泽楷的小腿。他活动着关节,还按了几个穴位缓解。

周泽楷的腿长而且匀称,有些不很明显的肌肉,都是去健身房逼出来的。他感受着腿上的力道,舒了口气。难受了有一阵子了。

 

揉完小腿,又拉伸了一下腿筋,周泽楷滑下去了一点,脚顶住车门,示意大腿。

 

江波涛看了看他。这么一滑头发更乱了,眼神里都是:快点揉啊。

他叹了口气,认命揉起来。

“小周,这样子你腿不放松。我坐过来一点好了。”

“嗯~o(* ̄▽ ̄*)o”

 

周泽楷手撑着座位支起身子,江波涛摸出个腰枕给他垫上。尾骨不好支撑,坐久了会疼。

他放松地舒展了几下,仗着手长拽过副驾驶上的毯子盖上。因为无事可做以及按摩的舒适感,再加上安静又暖和的车内氛围,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在江波涛的眼中,周泽楷靠在车门上,有些长的头发垂下来挡住了小半张脸,嘴唇微微抿着,修长的双手垂在身前,大长腿霸住了大半个后座,全然放松的表情;太阳光照下来,长睫毛一片阴影。

他突然觉得,好像有些太热了。

 

估计是睡得熟了,周泽楷慢慢顺着车门滑了下来,腿曲了起来,在将要磕到头的时候被江波涛一把托住。

 

当然,周泽楷也醒了,看见江波涛一手撑在座位上,一手托着自己的头,而且几乎是趴在了自己身上,被晒得本就红的脸更加红了。

 

他转过身,尴尬地收回腿坐直。

 

“小周我出去透口气,太阳太大了,有点热。”江波涛一口气说完便打开车门跨了出去,关上了门。

 

 

 

周泽楷知道自己喜欢江波涛,但是他不知道江波涛如何。

他对自己很温柔,但是他对于每个人都好,自己可能不是特别的。

他帮自己包办了所有事情,但这也可以说是副队的职责。

当初为什么要让江当副队,真麻烦。周泽楷想着,内心里知道是自己。想到江波涛,就想到他总是在自己身边温柔地笑,然后解决所有的麻烦。

感觉心在胸膛里吊着,好像在不正常地跳动。呼吸加快了,感觉耳朵里都是心跳的声音。

 

 

扑通、扑通、扑通。

 

 

周泽楷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侧躺蜷缩在位子上。腿已经不麻了,倒是肌肉有些发酸,再加上温暖的阳光以及舒适的温度,周泽楷感觉自己快要瘫软了。

 

好想知道他是什么想法。他想着,把毯子拉出来盖上,枕在腰枕上,闭上了眼睛。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