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青春(性转GL)

 @江周专属的国王游戏 


周泽楷放下笔,偷偷瞄着隔壁的江波涛。

江波涛专心默写古诗词,根本没有抬头看她。

讲台上的班主任翘着二郎腿,批着她们刚交上去的阅读理解。

没人说话,整个班只有写字以及翻卷子的声音。

 

马上要高考了,一切课程全部变成刷题讲题,本来中午吃完饭还有些时间可以玩,自从班主任抱了一叠卷子进来之后也被强制征用了。

现在是晚自习,是难得的可以在校内做作业的时间。江周两人不约而同摸出语文卷,眼神一对间就开始比赛。

周泽楷跟着顺序一页页做下来,难得有了构思作文的几分钟光明正大的休息时间。

江波涛先做阅读,现在进度有些拖后。

不过她每次作文都比自己高,周泽楷叹了口气。做得快有什么用。她在作文题旁边画了个Q版小人。头发有点儿乱,失意体前屈,上头还有个气泡写着“是在下输了”。

她偷偷瞄了一眼江波涛。

江波涛毫无反应,低头沉思文言文。

她又瞄了一眼那个小人,吃吃地笑了起来。

江波涛没说话,在桌子下面勾她的腿。

“干嘛?”她把笔换到左手,在两人中间的桌面上写。

周泽楷捂着嘴摆了摆手,努力忍住笑意。

 

班主任在讲台上咳了一声,江波涛立刻收回腿,周泽楷也拿起笔开始刷刷写。

她们两个是班里的模范学生,江波涛擅长文科,理科稍弱;周泽楷则是理科强手,数理化动不动就满分,就是作文弱了点,总是在及格线晃荡,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天天给她补课也上不去。

后来江波涛申请跟周泽楷坐同桌,班主任想了想她们俩都让人省心,就答应了。班长副班长坐一桌,平时有事也好商量。

两人好像还真有点互相促进的劲头,班主任从讲台上看着她们俩。关系真好。

她怎么会知道,这两个女孩子,可不只是闺蜜关系。

按江波涛的话说,小嘴儿都亲过了,还害羞什么。

 

不过女孩子嘛,关系好点是正常的。

 

她们旁若无人地手挽着手去厕所(主要是江波涛硬拉着周泽楷),旁若无人地牵着手回家,在说话的时候揽着腰。

旁人看到了,也只会说一句,她们关系真好。

 

真好。

 

周泽楷先一步做完,在江波涛写结尾段的时候放下笔长舒一口气,活动长期保持同一个动作的手指。

江波涛露出不甘心的表情,笔下不停结了作文。

“对答案。”江波涛说,“我就不信我阅读没你高。”

她拿出份答案,拿过周泽楷的卷子开始对,拿出红笔批批改改。

周泽楷也一样。

答案最后一对,作文不算,阅读还是江波涛强,但是默写错了一个,险胜。

“呼,差点就输给你了。”江波涛往后一靠舒展胳膊,拿起水壶喝了一口。

“下次再战。”周泽楷收拾卷子,拿出份物理卷。

江波涛向她伸出手,周泽楷把手放在她手里,她自然地揉起来,舒展关节。

“刚跟你坐同桌的时候你阅读根本答不出来,现在好多了呀。”江波涛摸周泽楷的头。她梳了个简单的马尾,发质柔滑,像是猫尾巴一样服帖地搭在肩头。

“还是没你好。”周泽楷挥掉她的手,转而去揉她的头。江波涛是有点长的波波头,非常蓬松,没到肩膀,配上她永远的笑脸简直就是班里的知心小姐姐。

 

两人笑闹一阵,再次被班主任咳嗽声打断,安静低下头做题。

“周泽楷,你上来一下。”班主任摘掉眼镜,冲她们位子招招手。

周泽楷上去,江波涛一猜就知道又是作文。她在下面对周泽楷做手势,故意逗她笑。

周泽楷低着头看语文老师指的地方,偶尔抬头一瞄,再低头时脸上酒窝已经冒了出来,嘴角也上弯。

班主任抬头看她的时候立刻变脸,一本正经点头。

“下去吧。”班主任一挥手放人,周泽楷拿了卷子就跑回座位,跟江波涛继续说话。

 

“咳嗯。”班主任又戴上老花镜环视全班。“晚自习就到这儿吧,下面报到的同学来我办公室找我,别人可以放了。”她抱起卷子离开班级。

全班都在放松,此起彼伏的“终于结束了”。江波涛站起身,看着周泽楷伸懒腰。

修长柔软的身子舒展,露出小半截腰线;马尾顺着她的动作垂下来,在空中扫了个小弧线;周泽楷甩了甩长直的腿,收拾东西。

“一起走吧?”江波涛拿出包开始往里装东西。两人的东西都放得极整齐,不一会儿已经收拾完了。

两人并肩走出班级下楼,挽着手。

出了校园,朝着地铁站走去。

 

江波涛跟周泽楷住在两个方向,只能一起走到入站口,然后就要分别。

一路无话。到了入站口,江波涛拉着周泽楷朝奶茶铺走,一人买了一杯,坐在里面。

“马上要高考了呢。“江波涛搅动着吸管,杯子里的珍珠晃来晃去。

“嗯。“周泽楷咽下一口,回答。

“不知道,我们的将来会怎么样。会不会在一个学校,在一个城市呢。“

“会的。“周泽楷拉过她的手,握紧。

“承你吉言。“

 

考前一周,学校放了假,让学生自由复习。教师全部在学校上班,以防学生来问问题。

放假的第二天,周泽楷约了去江波涛家补习。天气太热了,只能够待在室内。

“嘶~“周泽楷进门的刹那就吸了口凉气。她穿了件大领子的雪纺上衣配牛仔短裙,青春又干练。但是江波涛习惯把空调开得很冷,这么穿就有点不够了。她脱鞋,熟门熟路进了江波涛的房间摸出件外套。

 

江波涛拿了饮料出来就看见她穿着自己的外套,袖子外露出一截手腕。

“怎么不拿那件灰的?我买了你的码。“

周泽楷乖乖回房间换。灰色的这件上有些细小的蕾丝花边,但是大小确实正好。

出来之后发现江波涛捧了个慕斯蛋糕出来。

“我昨天做的。吃点好的上路吧。“她拿出两个叉子,示意周泽楷坐下。

草莓慕斯配上白巧克力镜面,上面拼着两人的姓名首字母。

周泽楷最喜欢的口味。

用刀切开一小块挪开,里面是绵密的慕斯,底下一层消化饼干底,托起整个蛋糕。

江波涛用叉子切下一块送到周泽楷嘴边。“啊。“

周泽楷笑了一下,张嘴接住。草莓慕斯酸甜的口感,配上白巧克力融化在嘴里,完美的搭配。

她叉起一块举到江波涛面前。

江波涛张嘴想咬,她却突然往前一收,咬了个空。

江波涛佯怒,她又乖乖放回去。

又一咬,还是咬空。周泽楷把蛋糕塞进嘴里,捂着肚子笑。

江波涛直接直起身够到她的面前亲上去。

周泽楷愣住了。

江波涛分开唇瓣,咂了咂嘴。

“真甜。“

周泽楷脸都红了,继续吃蛋糕;江波涛撑着头看她吃。

 

不管未来如何,在这个瞬间,她们一定是最幸福的。

 

-----------------------------

大家好,我是青木香。

上周是出题,就没有写。

下周出去玩,也写不了。请个假。

谢谢还在看的各位,我会努力多更新的。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