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记一次严肃的调查

#bcy,一个神奇的网站

#为了抽奖不折手断

 @江周深夜六十分 卡时间的(


“你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吗?”江波涛抱着胳膊看着认真训练的周泽楷。周泽楷抿了下嘴,缓慢摇头。

“我相信你。”江波涛说完,转向训练的其他队员。“我抽奖抽了一箱pocky,在谁肚子里?”没人理他,所有人都安静地面对电脑,训练室里除了键盘声几乎没有声音。

“没人说是吧,我会自己破案的。被我发现了你就等着吧。”江波涛宣布完,也开始训练。


“小明,开完会留下来一下,我们谈谈。”江波涛在晚会前这么宣布。杜明点了点头。

“我今天看你喝了好几杯水,比以往多多了。是不是你吃pocky吃太腻,所以一直在喝水解腻?”江波涛一脸严肃地盯着杜明。

“我今天扁桃体发炎了,一直喝水是为了缓解嗓子疼。江副你听,我喉咙哑的。”杜明指了指喉咙,咽了口唾沫。

“吃药了吗?”

“吃了,药盒还在我抽屉里。”

“晚上让阿姨给你做个冰糖雪梨,早点睡,睡暖和点。”

“嗯,知道了。”


“方哥,听说嫂子喜欢吃甜食?pocky家里没少买吧?”晚饭时江波涛在方明华面前坐下。

“哪儿的事,她最近念叨着胖了,天天少油少盐少糖,整天做水煮鸡胸肉和沙拉给我带盒饭,吃着难受死了。”方明华说着摸出手机,“你看,近两周就吃这个,我吃完再回去,家里最近全部肃清,要不是我护着估计烧菜用的冰糖都能给扔了。”

“是这样。”江波涛吸了口气,“杜明点了冰糖雪梨,不用谢我了。”

“谢了,我待会儿打包回去。”方明华挑了下眉示意,端着盘子就走了。

江波涛端起汤碗吸了一口,深藏功与名。


“小翔啊,最近过得怎么样啊?一直跟小周对练,压力挺大的吧?”江波涛在门口逮住提着烤串的孙翔。

“是啊副队,你是不知道,”孙翔握住他的手,好似看到了亲人:“队长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两天我不近身直接被连死,打都没法打。你帮我跟队长说说呗。”

“行,包在我身上。”江波涛拍了拍胸脯。“听说最近伯父伯母要来这里玩一玩?不知你准备好了吗?”

“酒店订好了,不过行程没想好,到时候带着随便逛逛就行了,购物街买点东西。”

“这可不行,要好好计划。这样,我刚来的时候做了个攻略,发你一份吧。”

“谢谢副队!”孙翔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看样子是真的高兴。

“没事,早点睡吧,周末还得玩儿呢。包严实点,别被发现了。”

“知道了。”


“泊远啊,最近杜明喉咙痛,晚上咳嗽,你睡眠浅,最近有没有睡好啊?”江波涛敲了吕泊远的宿舍门。

“咳嗽?还行,他吃挺多金嗓子喉宝的,一般不咳嗽。最近睡得早,睡着了还是很安静的。”

“那就好了。对了,队长最近有瞒着我吃啥甜食吗?”江波涛抬了抬眉毛,给出一个“你懂的”眼神。

“没有吧。”吕泊远皱了皱眉头。“最近天气冷,我整天待在宿舍里,不过没怎么听到他出门。”

“好的,谢谢你了。早点睡吧,晚上少玩点手机。”


“小周。”江波涛绕了一圈儿回自己屋子。“真的不是你吃的?”

“不是。”周泽楷正在趴着玩手机,抬头看了他一眼。“怎么?”

“没什么。没了就没了吧,反正我也不爱吃那个。周末出去吃?烤肉?”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放下手机捂住头。江波涛听到一声“嗝”。他凑上去亲吻自己的爱人,感觉呼吸中有一丝甜香。


周末出门,江波涛特地进了家大超市。“买几包pocky,也算是抽奖的凑合一下。”他拿了好几包周泽楷爱吃的,递给他。

“不用了。”周泽楷拿着那几盒,看着上面的“巧克力味”、“白巧克力味”露出了有点为难的眼神。

“怎么了?我以为你很期待那一箱的,没了只能自己买几袋了。要不多买几盒?听说红酒巧克力也不错。”

“这个。”周泽楷指着披萨味的。“你爱吃。”

“这几个咸的会买的,真的不用买甜的?”

“不用。”周泽楷坚定地摇摇头。

江波涛没再提出异议,拿了几包咸口的便走过了货架。


"你终于回来了。"江波涛抱着胳膊看周泽楷在周末的晚上鬼鬼祟祟回到宿舍。

“嗯。”周泽楷定在门边上,点了点头。

“茶水间好玩吗?一小时跑三四趟。”

“嗯。”

“pocky好吃吗?”

“嗯。”

“唉……”江波涛走近他,把他拉到书桌旁。“你说你,想吃跟我说就行了,干嘛把整箱都搬走呢。害我还这么折腾。”

周泽楷低着头不说话,又打了个嗝。

“这么晚吃东西,能消化吗?这周体重称了吗?”

“嗯。”

“涨了?看样子得加练了。”

“啊……”周泽楷抬头,试图抗议。

“就这么定了。过来。”江波涛勾手指,周泽楷乖乖走过去抱住他。

“晚上加练还是白天加练?”

“嗯?”周泽楷放松了点看他。

“晚上就是咱们俩单独练,白天就是经理看着你练。你选哪个?”

“晚上。”

“嗯。”江波涛指了指床。“你懂的。”


至于Pocky被盗这件事,就成为了永远的谜案。


评论(3)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