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嗯……嗯?(ABO)

 @江周深夜六十分 蹭一个相逢的关键词


江波涛有点害怕。 

作为一个从隔壁帮抢来的俘虏(自认为),他成为了轮回的二当家,一边兢兢业业把持轮回,一边试图想通这一切的原因。 
毕竟,轮回帮杀进杀出,在贺武帮主举了白棋一心求死的情况下只带走了江波涛,剩下分文未取,这种情况总会让他有些不切实际的幻想。 
但是,江波涛还是那个江波涛,没有变成魔法少女波涛江,也没有获得水神神位,也没有穿越。 
所以江波涛想不通,自己这个被掳走的俘虏究竟有什么意义。

最近,大权旁落的轮回中,手握大权的轮回二当家(其实是俘虏)江波涛遇到了一些小问题。

从头说起。

周泽楷是个Alpha。 
周泽楷是个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的Alpha。

同样是个Alpha的江波涛,十分服气,并且觉得作为俘虏就要安心跟着人家头领,不能有二心。

某天他在周泽楷的房间门口闻到了一股香味。十分清新的草木香气,却因为有些太过浓重显得有些不妥。 
嗯,周泽楷的omega吧,不过没见他带过什么人进房间。江波涛想。

第二个月,他在周泽楷的房间门口闻到了同一股香气。还没有标记吗,周当家做事真是深不可测。

第三个月,他忍不住敲了敲门。“周当家,赶紧标记吧,兄弟们无福消受这味道啊。”听到里面模模糊糊有一声“嗯”,他也就放下心,拎着刚买的水果回了自己房间。

第四个月。江波涛想打人。他想冲进去跟周泽楷真人pk,逼他插进那个omega的生殖腔,标记他。

第五个月。他挑了个日子跟周泽楷谈了谈。周泽楷感觉没有怎么听懂,但是乖乖地点了点头。

现在是第六个月。

江波涛端着杯牛奶站在周泽楷房间门口,露出一种“老子马上踹门了”的表情。他敲了敲门,委婉地表达了自己想要进去的冲动。 
“姓周的你他妈再不标记老子来行不行?!” 
“你……你进来吧。”江波涛转了转门把,没锁,他便走进去了。

吓得他差点把牛奶摔了。

哪有什么omega,只有周泽楷一个人在床上翻滚,下身未着丝缕,被被子挡着些许,但是可以明显感觉到发情期的气味。

周泽楷,才是那个omega。

说实话,现在场景去掉江波涛内心里的震惊以及他的一贯误解,还是很美好的。换句话说,就是周泽楷眼里的全过程。 
他月月赶走其他人在发情期的时候、江波涛路过房间的时候放信息素勾引人家,过了六个月对方终于做出了点表现,关系马上会一日千里。然后他们疯狂地X了。

虽然并没有难受到这样子,不过还是主动点吧。为了江。周泽楷在床上滚得更厉害了,要遮不遮各种摆姿势,就等着江波涛冲过来。 
但是江波涛怎么还没有过来呢。他抬头看江波涛。

进了房间,信息素的味道更猛烈了。江波涛一边被冲得有点控制不住打喷嚏的欲望,一边回味了一下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瞬间脸红冲脑,而且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所以他刚刚到底说了什么?“姓周的你他妈再不标记老子来行不行?!” 
嗯……嗯?所以我已经告白了? 
然后周泽楷说什么来着……“你进来吧。” 
嗯?所以已经水到渠成了吗?接下来我是不是该扔下牛奶冲过去发生些什么?

嗯……嗯?江波涛努力用被信息素冲得一团乱的脑子思考着整件事的过程,越想越觉得自己好像搭错了轨。同时,他眼睛里看到的场景又直冲下身,更加扰乱他的思绪。 
说实话,要立刻接受自己的顶头上司从A变O而且好像已经HE了的情况,还是有些困难的。虽然江波涛心中的Alpha怒吼着管个屁直接上,但是理性部分跟他说,等等,我们先等等,先搞清楚情况,万一标记后后悔了呢。

去他妈的,后悔个屁。江波涛嘴里嘟囔了一句。然后就冲了上去。

画面慢动作播放还是很唯美的。杯子缓慢落下,在地上弹了一下飘洒出一片牛奶幕,然后江波涛一边冲刺一边脱腰带甩鞋子,牛奶溅在他裤脚上。 
其实并不是很唯美,看上去有点一团糟。翻滚累了的周泽楷趴在床上如此总结。

方明华半年来第一次巧合地路过,正好看见江波涛光着屁股饿虎扑食般跳到床上。 
他露出了深藏功与名的微笑,关上了门。

最最后来,轮回的下属们再也不用担心大权旁落了。 
江波涛也不觉得自己是俘虏了。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受到了上天的指引被强行入赘了。 
周泽楷躺在床上享受着按摩待遇,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其实是周泽楷招亲记。方大媒婆为了轮回的下一代呕心沥血。

评论(4)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