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所以周男神到底喜欢谁

  @江周深夜六十分 818 末班车

某天江波涛被拉进了一个群,群名叫做“所以周男神到底喜欢谁”,里面人非常多。

他看了看群名片列表。 
“我投苏沐橙一票” 
“只要不抢我家柔柔爱谁谁” 
“黄少多可爱” 
……

这是个混乱邪恶的群。江波涛如此断定。

杜明撺掇着让他改名片。他认真想了想,打下“江周党”。 
方明华突然冒了出来,“小江,我觉得不Ok。你可以看看群文件,都是有理有据的,你要是给自己加戏的话也得有理论基础。”潜台词是“别以为你是副队长就可以这么强词夺理信不信禁你言”。 
江波涛瞅了眼群文件,分门别类,从视频截图对视同框到遥遥呼应的回答,同框即发糖,对话即过年,可见轮回战队平时休息时间都在忙着什么。 
这不行。江波涛想。好赖我也算是小周室友,这点粮产产还是秒秒钟的事情。以前没粮那是我让着你们,要是产起来直接撑死你们。在他发表了这番宣言后,杜明也拍了桌子,“江副,要是江周粮比我们加起来还多,那就承认你江湖霸主的地位,我们从此退居二线转作拉拉队。不准用官方号啊,那是作弊。”

江波涛很快学会了之前各队员的招数,并且加入了其中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各地开新帖子,开小号刷回复,微博主页建设互动,一日三更圈内劳模,疯狂加群互相安利,轮回战队还算宽松的夏休期就这么用在了这个赌约上。基本上除了技术部,各个部门都有几个潜伏在这里的人,不知道是开小差还是晚上熬夜,也参加了这个赌约。

等到周泽楷发现想出去玩,但是私聊整个轮回谁都约不出去的时候,终于意识到了一些小问题。他在轮回大群里艾特了所有人,结果大部分人都纷纷冒头。最后莫名其妙定下了全员卡拉OK。

“江副,到时候你别给自己加戏啊。”在“所以周男神到底喜欢谁”里,杜明率先指明了江波涛可能会出现的微妙心思,并且堵死了他用人设强行卖粮的可能性。毕竟,对于几个炒得异常厉害的主要党派,江周派是人员最少的,但是最有可能发官方粮的。总不能让黄少天打个飞的过来唱K。 
“知道啦。”江波涛应了,在心里嘿嘿嘿地笑了。到时候发个集体照,拖着小周站在最前面,然后开主页号转发吃粮,我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搓完一顿火锅,不知道谁拿出了KTV的会员卡,开大包厢送一箱啤酒。还没等周泽楷阻止,江波涛乐呵呵接了下来推着车就走。他只得跟在后面,手插兜装作自己十分熟悉这个情况。

酒后吐真言。这句话被产粮有点疯魔了的现·轮回818天团,原·轮回战队奉为圣旨,坚定地执行着。等周泽楷意识到的时候,一人一两口,他也莫名其妙灌了一瓶下去。 
“不行了。”他摇了摇头,放下杯子。许是不太喝酒,脸上红了一片,语调也开始发飘。“小周还没跟我喝呢。”江波涛开了瓶新的给周泽楷满上。“我们室友一场,今年还要请小周多多关照了。”说完就干了那一瓶。轮回全员拍手起哄。“干一瓶、干一瓶、干一瓶……”周泽楷迷迷糊糊想着轮回怎么变成这样了,一边对着瓶子吹起来。欢呼声、鼓掌声合在一起,配上背后响亮吵闹的背景音,让周泽楷脑子越来越晕,最后瓶子一放就要往桌上倒,被江波涛眼疾手快扶住。 
“你们自己玩,我先送小周回宿舍。”江波涛把手臂搭在肩膀上,扶起他就要走,被队员揶揄了几句,乖乖放走了两人。

江波涛心里火速过了一遍可以去的地方,最后还真的只剩宿舍。两人东西都还在那里,直接去了也就去了。不过周泽楷上不了上铺,今天只能换床位了吧。 
打了个车,感谢俱乐部懒到极致的作风,进大门之后直接电梯上到宿舍层。江波涛掀开自己床上的防尘罩把周泽楷扶上床,自己忙忙碌碌开窗简单清扫,注意到的时候周泽楷已经裹上被子睡了,又哄着掀开被子扒衣服鞋子。 
把他扒光换上睡衣重新裹好,江波涛也洗了洗脸睡到上铺。枕着周泽楷的枕头、裹着他的被子,纯情的江同学有些难以入眠。

然后周泽楷吐了。 
江波涛闻到下方传来的麻酱味儿,心都碎透了。吃什么火锅,早知道吃沙拉,没得吐。 
他粗暴地掀开自己已经废了的被子,三两下拆掉被套扔到一边,顺便扒掉周泽楷身上刚换上没到五分钟的睡衣,掀掉床单。 
给周泽楷擦过脸还有手臂,他把上铺的床单被褥抱了下来铺好。是你自己要这样的,我也没办法。他抱起蜷在地上的周泽楷放好,自己也钻进被子睡在外侧。 
这是为了不让他着凉的紧急措施。他对自己说,顺手拍了好几张自拍合照。

等到群友注意到的时候,以“睡前的周男神”为主题的一系列小漫画已经火了起来。看着明显是现实魔改的内容,再看看那灵魂般的画风,轮回队员把江波涛堵在楼梯间试图真人PK。 
最后以江波涛威胁发睡前自拍官方拍板结束了这场战争。

不过因为这次事件周泽楷倒是主动了很多。估计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几乎全裸被江波涛抱着熟睡差点吓死吧。可惜,他清晰地记得江波涛灌了他,不知道这两件事在他的脑子里是怎么联系起来的。

所以周泽楷到底喜欢谁呢?We will just have to wait and see. 
今天的轮回,也在忙碌地818呢。

评论(3)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