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Lieblingsmensch-19(下)

小周:

今天跟你一起出去旅游了。张佳乐前辈真热情,不过云南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跟你出去玩是我能想象到的最开心的事情,我们牵着手行走在未知的小路,共同欣赏沿途的风景。我喜欢看你一口口吃下各类食物,然后露出一个真心的笑容,笑到合不拢嘴也不用在意形象。我喜欢你在山上怕我跟不上牵着我的手,都说十指连心,我想,我的心肯定顺着我们牵着的手去了你那边吧。

可能这就是爱情。也可能是某些更深层的东西。

出去玩之前我天天忙着研究旅行攻略,希望给你一个最完美的旅行。你总是不要,草草看了两眼就放在一边。其实这才对嘛,跟自己最爱的人出来旅行,哪有什么必去景点不吃不行的餐厅,两个人在街上游荡不也挺好的嘛。本就是出来放松,我可能还是太过紧张了。要是因为我的问题,导致旅行有什么不完美,那怎么办呢?我怎么好意思犯错误呢?

怎么会有不完美的旅行。我们俩一起,有地方住,有东西吃,不就好了嘛。

每天早晨,在不熟悉的床上醒来,看着熟悉的你,心里都安宁下来。这不就是旅行的意义嘛。

小周,我爱你。爱你被腊排骨烫到微微皱起的眉头,爱你吸酸奶时收起的腮帮。爱你害羞时脸上浮起的一抹红,爱你看着我的时候眼神里带着的爱意。

最爱你这个人。比心♥。

爱你的,江。

 

噫。周泽楷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内心是这样的。真肉麻。

他看着红了脸,嘴角飘了起来,忍不住又翻了几页。

江波涛好像写日记一样的,记录每天的事情的同时,又大段大段地表述自己对他的爱。从各个方面事无巨细,好像周泽楷做什么都是在表达爱他。

周泽楷回想了下自己的昨天,翻到最后一页。果不其然,他在床上赖了半天然后起床看书看电视,都被江波涛写了一大段表白。

这这这……这也太那啥了吧。

 

现实中没洗头的周泽楷,看着本子里那个“散发着慵懒的气息一颦一笑都是美人一词一句都是暗着表白服装怎么样都无法掩盖他诱惑中带着纯情的气质”的周泽楷,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大裤衩和人字拖,觉得江波涛可能玩滤镜玩多了。

 

周泽楷又看了两篇,觉得自己可能要被江波涛的文笔洗脑,以至于觉得周泽楷就是个每天故意这样那样各种明示暗示表白的了。

然后周泽楷的理智打了他一巴掌,跟他说,醒醒,你昨天没洗头今天没刮胡子,去照镜子看看。

 

周泽楷并没有去照镜子。他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不过他非常了解了为什么要分那么多册子。这话,周泽楷作为收信人都看不下去,估计江波涛这辈子都不打算拿出来展销了。

这人脸皮真厚。周泽楷想着,顺便坐下开始看别的内容。

 

小周:

今天队内对抗,抽签的时候我居然轮空做裁判。看着你跟孙翔一队打吕泊远吴启,看着我就着急。你们俩人都是往前冲的性子,有磨合的想法,但是却一直没有成熟的体系。吕泊远和吴启两人训练勾肩搭背晚上开黑打排位,默契肯定比你们俩好得多了。我开始十分担心你。

正式打了起来,你们赢了。孙翔主攻你后排策应,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却非常管用。两人都是不服输的性子,再加上顶尖的技术,完全的碾压式打法。吕泊远和吴启可能从一开始就看穿了你们,但是没办法,还是输了。

对了,记得你和孙翔有一个赛季还是最佳搭档吧?看得我都有点嫉妒了。明明你是跟我一对的。但是说到底魔剑士什么的,我本来也不是冲在最前线的那个。嘿嘿,让孙翔在前面顶着吧,我们就在后面拉拉小手,谈谈恋爱。完美。

孙翔,对不起,我会给你多买点好吃好喝的。

不过好久没有这样静静地看着你了。平时一起训练的时候也不好一直看着你。你专注工作的时候真的好帅啊,还好现在也只有比赛的时候才会给众人看几秒钟,不然我不是要嫉妒死。我男朋友最可爱最帅的一面,天天给你们拿出来看,这怎么行。

不过最性感的么,还是不要拿出来看了。嘿嘿。

 

嘿什么嘿?!周泽楷出戏,非常生气以及害羞。江,就知道写这些东西。

 

之后一大段,对周泽楷本人的花式告白,周泽楷表示不给你们看。

 

所以就没有了。

 

……

 

周泽楷粗粗看了整本,江波涛平时对他就各种夸各种赞,现在看来那可能只是他心里想的一小部分而已吧。

噫。真可爱。

周泽楷合上书,抱在胸前带出书房,偷偷回了房间藏好。这是他的宝物了,说什么都不准别人再看到。

 

出了房间看到桌上那几本还摊着,他脸红了一下,赶紧收进了抽屉。这几本也不行,太羞耻了。

 

最后收了半天,只有一张他跟江波涛的合照还在外面。江波涛搂着他,他举着个棉花糖,背景是硕大的摩天轮。两个人都笑得很开心,还是他们刚确定关系的时候拍的。

不用滤镜,都能发觉他们俩的关系不一般。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看着架子上的那张合照,捧着脸躺下了。嘿嘿。真甜。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