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香

【江周深夜六十分】江波涛不相信眼泪

 

这是一个心理活动很多的江,先预警一下。

周泽楷是世界的宝物。江波涛如是想。

他每天看着周泽楷打游戏打哈欠打饭菜,每天努力忍住捧脸专心舔颜的冲动,专心训练吃饭维持日常水准,可以说是十分艰难了。

在他眼里,周泽楷每天认认真真训练,认认真真吃饭,认认真真睡觉(这个他是看不到的,不过他想过好几次),这股劲儿更是显得可爱。但是对外还是要维持善解人意进退有度的副队长形象,怎么能一言不合就抓着手机偷拍,相册里都是带着滤镜的周泽楷呢。

所以他买了两个手机。

唉。他翻了一遍手机相册,回顾了一下各类周泽楷表情包以及偷拍的周泽楷,叹了口气。怎么敢拍啊,粉丝间流传的根本不够看。可惜轮回家大业大,是单人宿舍,不然自己肯定腆着脸要求合住。

江波涛慢悠悠地坐下,装作不经意地瞟了一眼对面坐着的周泽楷。今天的周泽楷看上去不太一样。

具体表现为,眼睛是红的,湿漉漉的,鼻子一吸一吸的,看着格外的可怜。江波涛摸了摸鼻子,问他:“小周怎么了?过敏了还是感冒了?”

周泽楷吸了吸鼻子,带着些鼻音说:“你,不喜欢我。”

假的吧!!这肯定是假的吧!!!江波涛想。被盗号了?等等我们在几次元来着?

他愣了一下,还是问:“小周你……说什么?”

周泽楷气了,抓住江波涛的手臂,义正言辞地重复了一遍。“你不喜欢我!”声音之大,隔壁桌的吴启掉了筷子。他蹭过来蹲在两人旁边,“副队,你为什么不喜欢周队啊,看人家都哭了。”

江波涛莫名其妙,“我没有不喜欢他,你们在说什么。” 
孙翔凑过来说,“你哪有喜欢他,队长你说,平时都受了些什么委屈。” 
周泽楷又开始吸鼻子,他揉了揉眼睛,说:“你不爱我,不找我玩,就知道自己玩电脑。”

我为了在你的粉丝后援团里保持住团长地位的同时不跟她们面基天天刷存在感各种搞活动维护群里秩序防止那群女友男友粉抢夺我的正宫地位容易吗?!再说,我要是来找你,你不是也整天刷手机还有读书,哪有空跟我玩。

但是江波涛不敢说。

他认真地想了想自己要说什么。“我没有不来找你玩,只是工作有点忙,特别是最近,有点儿做不完了,只能回去做。”

周泽楷粉丝后援团线下聚会也是我这个团长的工作啊,尤其他们还要经过俱乐部,跟真人见面,我不得全部计划好。 
 想想一个计划他要两边跑一手包,就觉得心累。求福利。 
 他作为团长跟经理协调小礼物,再作为副队长跟经理协调小礼物,再去跟小周协调,自己跟自己唱双簧,自己提要求再被自己拒绝,自己跟自己大吵一通最后自己出面协调勉强各让一步,觉得脑子都要炸开了。 
 这两天真的活得不容易,没掉马一定是上天垂怜,办完了要闭关休息。

周泽楷见他露出沉痛的表情,心里一紧放开他的胳膊。“对不起……不该抓你的。” 
小周不是因为你抓我我才这个表情的!你信我!但是周泽楷还是转头,离开了食堂。

江波涛的内心是拒绝的。

孙翔拍了拍他的肩膀,“加油啊,我相信你,希望你可以获得队长的原谅。”然后走了。 
 轮回所有在场的人、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排着队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排着队出了食堂。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江波涛想着,自己晚上肯定得去找一趟周泽楷,把这件事说清楚。他心里发慌,看着碗里的食物也失去了胃口。

江波涛总算忙完了。他安抚了群里不能去的小迷妹,做了个要去的人的名单,然后给官方发了封邮件,以群主的身份正式确定了一遍行程,然后收到了经理转发给他的邮件确认自己写的行程。

好了,接下来就是找小周确认一下了。他拿着打印的资料出了门,这才想起忙得太过头被他抛在脑后的小事情。

要死,这可怎么办。他敲着周泽楷的门,努力措词。

周泽楷给他开了门,然后就躺在床上面对墙不理他。看着眼睛红红的,江波涛搓了热毛巾,他乖乖敷上。“小周……关于你吃饭时候说的话……” 
 “哼。”周泽楷又躺下,背对他。 
“我可以解释。” 
 “你解释。” 
 “我……我错了。” 
 “你错在哪儿了?” 
 “我……我……我错在不喜欢你。” 
 “那你要怎么改?” 
 “我……那我就喜欢你?” 
 “再说一遍?” 
 “我喜欢你,我错了小周不要不理我。”

周泽楷从床上跳下来握住他的手。“我也喜欢你。”

所以……我有了男票?江波涛迷迷糊糊地想,然后周泽楷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转身坐在床上,背对着他。 
 江波涛现在不慌了。他蹬掉鞋子上床,坐在周泽楷侧面,然后也亲了他一口。 
 周泽楷转头,不依不饶地,很响地,亲了一口。 
 江波涛脸上的笑意藏都藏不住,他蹭过来搂住周泽楷,然后亲在嘴上。 
 周泽楷也嘴角往上飘,他也要亲江波涛,然后被顺势捕获,舌吻。

后面就不细说了。

第二天江波涛和周泽楷手拉手出现,由吴启带头起哄,全体轮回人员鼓掌欢迎,用眼神欢送他们俩打饭打菜。打菜阿姨也开心,狠狠扣了几勺料。

吃着堆成小山的饭菜,江波涛一手牵着周泽楷的手,还是忍不住问:“小周,你昨天眼睛……究竟怎么了?”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涂风油精,然后揉了眼睛。” 
 “哦。被蚊子咬了?” 
 “嗯。”周泽楷撩起裤腿,给他看。捂了大半年的腿光滑白皙,上面有个硕大的红包。 
“啧啧。”江波涛感叹了一句,“那你还说……” 
 “你总不告白,我等不及了。”周泽楷说完就松开手,捧起汤碗。  

江波涛想想,只得摇摇头苦笑一声。”我的错。“

------------------------------------------

然后他们幸福快乐地在了一起。 
 没人关心粉丝见面会。(在我心里 
 至于腿毛,我偏向前两天为了什么剃了。

--------------------------------------------

神奇吧,还没完 (

后来有时候,周泽楷还是会泪眼汪汪出现在群众的面前,江波涛一律以”风油精“这个理由挡回去,完全无视时间以及季节,也不接受异议。 
 那些日子,可以听到两人之间的交流,有什么“这话不能在大家面前说”啦;“我错了”;“下次在我那里”之类的,细思极恐不敢细问。

 @江周深夜六十分 恩虽然完全不切题(

评论(3)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